Ber~

备考

鲸落

张极×张泽禹


校园文


be预警


禁止上升正主



五年过去,我们从未联系,我没想过他给我发的第一条信息会是“我要结婚了”。



再次见到他的时候,他的眼神躲闪。



许久,我听见他说:“张泽禹,我要结婚了。”



……



我将打了发胶的头发尽数揉乱,站起来的时候,腿一阵麻,我踉跄了一下才勉强站直身子。



我站在海岸边,看着下头深不见底的蓝水。



我知道它很美。



海岸如我刚来的一样,肆意地翻滚着浪,风吹起碎石,隐约打在我脸颊边。



张极问过我最喜欢的地方,那会的我愣愣地回了个海边就行。



如今他要结婚了,地点是我最爱的海岸边,另一半却不是我。



我闭了闭眼,感受这戏谑般的海风。



随后我向前迈去,感受海水尽数将我的一切淹没,包括我的心脏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后来,我又看见了张极,他望着大海出神  ,一步一步向大海走去。



“海水好冷啊。”我听见他这样说。



他一步一步向大海深处走去。



在海水要淹没他的那一刻,他说出了我生前最想听到的那一句话



“张泽禹,我爱你。”



“我来见你了。”



一个浪头彻底把他拍入海里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可惜张极,你的爱太小声了,我听不见。









完结了,xxs文笔,轻点喷😭

评论(3)

热度(1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